關於銘傳 | 銘傳大學推廣教育
Alt

關於銘傳
推廣教育

多元學習

走入國際

了解更多

   設立於1987年6月,當時以「銘傳商專建教合作委員會」為名。1990年7月,本校改制為「管理學院」的次年,分別成立「推廣教育中心」與「建教合作中心」。1992年9月,本校將上述兩中心合併為「推廣建教中心」。1997年2月1日,定名為「建教推廣教育中心」爾後再更名為「進修推廣處」,於2017年6月1日與創新暨產學營運處合併更名為「產學暨推廣處」迄今。

       另為了因應桃園校區的校務發展與桃園地區進修推廣教育的業務需求,自2002年 6 月 1 日起,在桃園校區「公共關係室」設置「進修推廣教育部」與推廣教育服務櫃檯,提供各種學分班與非學分班的進修課程,為桃園地區的鄉親們服務。2007年2月6日,本處從台北校區遷至基河校區:台北市基河路130號3樓,以最新穎的e化教室、雅緻、國際化的學習環境為各界服務。

產學暨推廣處簡介
產學暨推廣處宗旨
產學暨推廣處願景
產學暨推廣處使命
產學暨推廣處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