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坤靈Queena(原名朱倩儀) | 銘傳大學推廣教育
朱坤靈Queena(原名朱倩儀)
坤劇場共同創辦人

現職:

學歷:

專長/經歷:

於劇場勞動九年,以表演、策展、與製作發表超過40齣作品,亦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擅長將議題性作品以活動方式推廣予社會大眾,以藝術作品做為公民對話的途徑,關心環境保護與動保問題,亦投注心力於性別議題、民間習俗與文化、移工在台灣、身心靈整合...等,嚮往有機慢活,期望成為城市農夫。
                           
曾以演員身份活躍於中小型劇場且積極嘗試集體創作之環境劇場形式,善於將空間納為有機的合作條件。

她身上攜帶著很特殊的品質:巨大的渲染與爆發力外,有著敏感又深刻的洞察力。她曾受困於精神狀態與情緒不穩的浪潮,幾度進出醫院和療養院,在不斷摔落的過程中摸索出讓自己回來的路。

因此想與大家分享她的方法:盼以戲劇與身心探索課程來喚醒彼此的情感連結、恢復生機與創造力,進行一場場神聖的儀式。

她始終相信一個全新的時代已經來臨,我們應再次向自然學習,並且能夠與星際合作,啟動生命自身的療癒力。

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