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軒愷(主講者) | 銘傳大學推廣教育
林軒愷(主講者)
紫微斗數講師

專長/經歷:

  • 現職:紫微斗數講師
  • 學歷:大學
  • 經歷:英文教育20年    紫微斗數7年
  • 教學專長:圖像式教學,由淺入深將繁瑣複雜的學問以生動有趣的陳述方式透過生活中的實例,讓課程變得好玩,讓生命發揮其意義,讓紫微斗數走進你的心中。
  • 自我簡介:
    「信念,決定您想要的人生!」 ---深深震撼著我的一句話。進入紫微斗數的殿堂,更加確立我想要“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的信念。

    從事英文教育近二十年,練就我對語言文法架構的高度敏銳。“命運 ” 這二字反著寫為 “運命”, 意謂著要探索命運的奧秘必先好好運作自己的生命。這樣的“運作”必須合乎邏輯程序,猶如操作物理機械的步驟一般。

    紫微斗數是中國五千多年文化洪流中老祖宗的智慧結晶,也因為這樣有系統的人生工具書,讓人可以遇見真實的自己,發掘自己獨特的潛能與天賦,進而呼應自己生命中的true calling,找到屬於自己的 使命。人之所以悲觀負面,源於無法解決人生面臨的問題而產生的迷惘而開始自我懷疑。學習紫微斗數就是最佳的方法,不但開啟了和內我對話的路徑,還能自我身心療癒,進而將背負在肩上已久的石頭,一個一個慢慢放下。

    「改變思想,改變命運」是我對自己的期許。透過課堂上豐富有趣的教學,圖像式的演繹以及對生命的熱情分享,讓所有學員都能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中的種種困境或順境,迎向更光輝璀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