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威宇 | 銘傳大學推廣教育
陳威宇
Mr. Voice 陳威宇歌唱教學系統創辦人

專長/經歷:

  • Mr. Voice 陳威宇歌唱教學系統創辦人
  • Sony 索尼音樂、環球唱片、相信音樂等唱片公司擔任新人及歌手指導
  • 逾百位各國歌手及演藝人員的歌唱及聲音表演指導老師:
    J. Sheon、陳芳語Kimberly(歌曲:再愛我一天錄音室歌唱指導)、茄子蛋、李友廷、陳立農、頑童 E-SO、魔幻力量 – 鼓鼓、張鈞甯、林依晨、熊仔、蔡佩軒、徐若瑄、伊能靜、呂士軒、黃河、張書豪、蕭秉治、王笠人(福茂)、宇宙人主唱小玉、Crispy脆樂團 、碼頭姑娘錄音室配唱指導、李嘉格(中國新歌聲那英組四強)、許哲珮、官靈芝(金曲獎客語最佳演唱人得主、中國新歌聲選手)、舞思愛(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名、中國好聲音選手)、陳蘿莉(《明日之子》)、王加一、詹懷雲、張再興、魏漢鼎、石康均。
    陳惠婷、安那、許仁杰(超級星光大道)、VOX玩聲樂團純人聲演唱團體(奧地利現代合唱世界大賽金牌、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入圍))、問樂團蔡子萱、問樂團Cameron Golinsky、黃昕瑋《這就是對唱》、尋人啟事人聲重唱樂團(世界阿卡貝拉現代合唱大賽青年組金牌)、滴妹、黃氏兄弟瑋瑋、小美Patricia、黃仲崑、阿Ken。
    莫宰羊、屁孩、陽詠存、林思宇、程予希、黃士杰、張又瑋、于浩威、吳心緹、黃俊融(新加坡)、Bell宇田(馬來西亞)、黃玠瑋、黃建為、Echo李昶俊、方語昕、陳語安、傅子純、林昕陽、吳杭捷(WKC世界卡拉經典賽第五名)、孫克傑、四個朋友(鄭宇伶)、異鄉人、簡拉娜、韓森等。
  • 曾任台大、建中、北一女、松山高中、景美女中、華江高中、成功高中、等多所高中、大專校院歌唱社團指導老師。
  • 【老師有話要說】
    我曾經是一個被眾多歌唱老師告知沒有好聲音、不可能唱好歌的人,成為了唱片公司信任逾百位歌手、演員的聲音教練,帶領專業人員擁有真實的專業技能及表演自信,我真的知道你比你想像的更美好。
    我對我們的聲音訓練富有自信,我相信我能以帶領眾多專業演藝人員的方式,協助每位學員自由歌唱、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讓更多人看到你的歌唱魅力。